基金经理:蓝筹股爆发将引发指指数基金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经理:蓝筹股爆发将引发指指数基金机会

2010年10月18日 08: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节后A股市场开门红,蓝筹股表现抢眼,代表沪市蓝筹的上证180指数跑赢上证指数0.6个百分点,随后的11日,该指数也领跑大盘1个百分点。目前中小板相关指数已经接近2007年的最高点,集聚了大量风险。当前大量资金流入一二线蓝筹股票,如银行、保险、资源、券商等。蓝筹股的爆发将引发指数的进一步上涨。建议投资者在挑选基金时,可以从大的趋势上,先行一步“潜伏”对应的指数基金。(万家180指数基金经理 欧庆铃)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