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经理:三千点凸显行业轮动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博时基金经理:三千点凸显行业轮动机会

2010年10月18日 08: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股市场在国庆休市后的表现令人欣喜,长假后的几个交易日内,大盘节节高涨,交易量也随之放大。截至10月13日,上证综指不仅稳稳站上2800点关口,而且成交量也连续放大。市场对10月攀上3000点踌躇满志,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以金融、能源、有色等行业为代表的权重蓝筹股崛起,今后投资机会将更多地体现为结构性行情,也就意味着市场将重新遁入行业轮动的发展轨迹中。

  博时行业轮动拟任基金经理刘建伟观察近期A股市场特征认为,随着权重股的反弹和题材股的退潮,市场风格转换再次显露端倪,而近期金融、煤炭有色、农业等板块取代中小盘个股,成为上涨前锋。除了上述这些行业轮动现象,刘建伟还提醒投资者不应忽略政策引导所带来的行业投资机会,即将召开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将聚焦“十二五规划”,这有望成为引爆新兴产业的“导火索”。此外,刘建伟还看好受益于经济复苏期的消费板块,他认为未来中国经济向“重内需”的转型过程中,相关板块受益明显,也可以精选此类行业的股票进行投资。

  博时基金旗下诸多产品最近业绩稳步回升。其中,博时超大盘ETF及联接基金借近期大盘股高涨之势,成功实现快速反弹。数据显示,截至10月13日,博时超大盘ETF基金过去一个月的净值增长率超过12%,在当期同类基金中涨幅明显。而由刘建伟担任基金经理助理的博时平衡配置混合基金亦表现不俗,在过去的六个月内,该基金以6.57%的业绩增长率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二位。(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