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线市场有望继续走强 二八现象愈演愈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线市场有望继续走强 二八现象愈演愈烈

2010年10月18日 09: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技术指标来看沪指在国庆节以后的10月8日、10月11日、10月14日形成3个跳空缺口,上周沪指沿着5日均线攀升,5日、10日、20日和30 日均线与120日均线形成金叉并呈现多头排列态势,沪指在上周五放量强势突破120日牛熊线,上周五更是突破250日年线;周线方面5周、10周均线与120周均线已经金叉并且即将于30周均线金叉,上周沪指已经放量突破250周均线。短期来看,沪指有望延续强势挑战3000点。

  由于市场上周强势格局已经确立,中线市场有望继续走强。短线方面二八现象非常明显,短期涌入大盘蓝筹的资金全面消化以后如果量能不足,股指可能面临一定程度的调整。操作方面建议适度控制仓位(50%为宜),小仓位追逐市场热点,对于市盈率低、股价低、本轮反弹涨幅有限的大盘蓝筹适当持有;近期走强的煤炭、有色和农产品等板块有望继续活跃,投资者可高抛低吸、切勿追高;对于造纸、航空等人民币升值收益板块也可保持适当关注。东吴证券研究所 朱浩珉 周恺锴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