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基金:沪指上演七连阳 看好蓝筹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银河基金:沪指上演七连阳 看好蓝筹股

2010年10月18日 10: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历了三季度周期行业反弹、非周期接力的行情后,十一长假后的前几个交易日,市场走出了风生水起的大涨行情。银河基金表示,市场总体乐观,预计将出现一轮分化行情。

  截至10月15日收盘,大盘连涨七日,沪指连续突破4个整数关口,距离3000点大关近在咫尺。在大盘强势反弹的背景下,指数基金在本轮行情中表现最为抢眼,复制指数标的的基金净值快速上扬。

  据统计显示,截至10月14日,市场中近30只指数基金的周涨幅超过10%。例如,银河基金旗下的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一周来净值增长0.091,周涨幅高达11.35%,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居前。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大盘蓝筹股反弹,属估值回归的一种必然。

  对于开局良好的四季度行情,银河基金表示,市场总体乐观,预计将出现一轮分化行情。出于国内经济企稳见底、流动性依然宽裕,以及政策风险逐渐释放的多因素影响,市场前景将进一步提振。其中大中市值的板块在跨年度行情和流动性宽松预期的推动下将获得阶段性的表现。

  银河蓝筹股票基金经理孙振峰表示,整体来看,目前A股市场相对港股处于较大的折价水平,如果考虑到目前市场中权重板块金融、石油石化公司每年的业绩增长性,判断当前指数是具有业绩支撑的,因此市场在四季度总体大幅下跌的风险不大。本报记者 高原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