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A股四季度将总体保持震荡向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A股四季度将总体保持震荡向上

2010年10月18日 11: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四季度以后,一直沉寂的指数开始活跃。是昙花一现还是风格转换?富国基金四季度策略报告认为,在政策风险逐步降低、经济逐步见底回升的背景下,A股市场有望随着经济基本面和企业盈利面的改善逐步回升,总体保持震荡向上的态势。

  富国基金表示,目前国内经济仍处于下行趋势过程中。国内经济连续两个季度回落,四季度同比回落也基本无悬念。不过,连续回落的势头基本接近尾声,可能在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出现见底,之后逐步回升。而发达国家拖累,海外经济复苏仍然路途漫漫。

  在政策预期方面,CPI走高导致政策短期内再次小幅加码可能性加大,但货币政策方面操作空间较小,更可能依靠行政调控,在结构调整与稳定经济间权衡。随着年末经济回落逐渐见底,政策将从中性偏紧转为中性偏松。

  展望四季度,富国基金对A股市场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预计市场短期在房地产市场调控、通胀处相对高位、创业板高估值风险得到逐步释放后,在政策风险逐步降低、经济逐步见底回升的背景下,市场有望随着经济基本面和企业盈利面的改善逐步回升,总体保持震荡向上的态势。

  富国基金表示,未来行业配置的基本策略仍是以内需和经济转型为主导。传统产业中重点选择:增长确定性高且受益于政策支持的大消费类行业;率先去库存化的景气上行行业;受益于区域战略、节能减排推进产业结构优化,供给端改善、需求端迎来季节性旺季的行业;经济企稳最先受益的并且没有政策担忧的部分早周期行业;估值处于历史底部且受益于政策预期逐步明朗的行业。新兴产业中相对看好环保和节能产业、信息科技、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行业。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