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网友:行情启动为何如此迅猛?新牛市来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四成网友:行情启动为何如此迅猛?新牛市来了?

2010年10月18日 17:13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牛熊分界线的年线上周五收复。年线的得失可谓意义非凡,牛市的开端往往是以站上年线为标志,如果历史能重演,如今再上年线,新一波牛市或就此开始。

  “A股新牛市将在4季度演绎。”兴业证券在最新的投资策略报告做出上述判断。国内宏观经济企稳见底、全球量化宽松政策升温、人民币缓慢升值成共识、通胀升级有助资产重估整合、十二五规划成新起点成为支撑牛市论观点的五大基础。

  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认为,沪指3500点才是股市价值中枢。随着行情的火爆上演,投资者做多信心快速恢复,网上调查显示,四成投资者认为新一轮牛市开始。

  “上周是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周,市场的火爆程度让我们感觉到了久违了的牛市可能即将来临,全球市场的稳定以及人民币持续的升值对A股的促进作用非常的大,经济的向好在股市有所体现,三季度企业的盈利预期也给当前的市场起到了支撑作用。周涨幅达到8%,周成交量已经超过去年11月份的单周水平,这都是中级行情的征兆。”国盛证券天津营业部分析师孙唯评论道。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这是很多投资者的切身感受。“胆子大,敢追周期性大盘股票的就赚大钱,而前期热门医药、消费则被打入冷宫。”一位投资者表示上周市场赚了指数赔了钱,颇为无奈。(任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