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回调带来逢低买入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期指回调带来逢低买入机会

2010年10月19日 11:16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一各期指合约全天震荡下行的态势较为明显,主力合约IF1011全天收跌1.04%,成交较上周五放大14.8%,持仓量微幅下降3手至2.57万手。

  根据华泰长城期货研究所的测算,股指期货四个合约持仓保证金为120.4亿元,较上周五小幅减少0.4亿元。中金所盘后公布的数据显示,IF1011前10名和20名净持仓分别为2832手和1663手空头,净空持仓出现一定幅度上升。

  现货市场方面,两市股指惯性高开,沪综指和沪深300指数日内高点一度达到3026点和3390点,大盘权重股快速回落带动股指快速向下,保险股的回抽幅度尤为明显,沪综指和沪深300指数日内震幅分别达到了81.4点和84点,两市成交量再创近期新高,沪市单边就超过了3000亿元。

  国内9月份商品房销售同比增长16.65%,房价环比上涨0.5%,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4个月的低迷之后又恢复量价齐升的态势,同时房地产投资继续快速增长,同比增速由8月份的34.1%反弹至35%,这有利于消除政府对房市调控可能影响投资的担忧。美国财政部推迟发布汇率报告,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延续屡创新高的态势。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称有理由采取进一步货币刺激政策,发达国家货币政策的取向稳定。综合而言,尽管周一市场出现回调,但是短期回调正好带来中期买入的机会。

  基于对现货市场的判断,且参考近期期指的强势。如果期指延续强势,IF1011可望在5日均线附近获得一定支撑,如若不能获得支撑,10日均线处将存在强支撑,投资者可在期指回调至5日均线时参考现货市场盘面情况择机入市,而回调至10日均线附近则带来了极好的中线买入机会。 (华泰长城期货研究所 尹 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