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有色因暴涨停牌核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广晟有色因暴涨停牌核查

2010年10月19日 15:39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广晟有色公告称,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该公司申请股票交易自10月19日起停牌,并将在前期核查基础上进一步核查,在相关事项核查完毕并刊登公告。

  据了解,虽然该公司在9月10日、9月30日、10月15日曾三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皆称“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三个月之内,除公司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针对广晟有色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但其公司股价仍是屡创新高。在9月7日收报于32.77元后,该公司股价涨停不断,到昨日股价最高涨至101.37元,涨幅超过200%。 (可鸣)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