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盘股杀跌进入尾声 强势上涨或暂告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小盘股杀跌进入尾声 强势上涨或暂告结束

2010年10月19日 17:0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盘面看,昨天代表大、小盘股走势的白黄二线在急剧背离后开始缩小差距,说明小盘股的第一轮杀跌也将告一段落,尽管风格转换、抓大放小已深入人心,但权重股调整中小盘个股反弹的概率正在增大,投资者切莫在市场刺激下两面挨耳光,做反了方向。

  广发证券

  获利资金大举出逃

  昨天早盘放量较大,有明显的获利资金出逃嫌疑。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五晚间表现对人民币升值幅度满意,使得美元反弹,从而使得有色、煤炭、黄金等发生回调,这种美元的反弹还将持续几天,前期获利较多的有色、煤炭、黄金等将调整。午盘之后部分题材股超跌反弹,或预示着中小板股和题材股后期的活跃,投资者如果手中持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相关题材股,目前可静待企稳反弹。

  长江证券

  强势上涨暂告结束

  昨日尾盘有色、煤炭等资源股杀跌,特别是有色股整体跌幅巨大拖累大盘,金融、钢铁股也有所回落,股指最终以绿盘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首次突破3千亿。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强势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但得而复失,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目前看来,大盘强势上涨暂告一段落,后市将以震荡整理为主,建议投资者需控制仓位。(芙浪特投资)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