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报机构抢筹银行股 19家ST公司卡壳地产重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三季报机构抢筹银行股 19家ST公司卡壳地产重组

2010年10月20日 08:3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季报机构资金大笔抢筹银行股

  传除了头顶着最低估值、最大权重、全世界最赚钱银行的美誉,A股市场上的银行股却屡遭白眼。终于,上市银行凭借已经可以预期的闪光业绩在季报时节,机构开始大笔抢筹银行股。

  点评:银行业要知道回报客户,银行股也要回馈投资者。

  ●“十二五规划”四大板块有望受益

  传五中全会提出,要建立扩大消费需求的长效机制,推进农业现代化,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业内分析,新兴产业、节能环保、消费概念、区域经济等四大概念投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

  点评:政策倾向需要细读,眼光独特才能有收获。

  ●19家ST公司卡壳地产重组

  传证监会已暂缓受理房地产开发企业重组申请,这对于相当一批已濒临退市边缘,希望今年通过房地产公司重组成功扭亏,进而获得新生的ST公司是利空。

  点评:叫停房企借壳消息出台后,ST国祥、ST百科等数家房企借壳概念股均告跌停。

  ●沪深交易所对广晟有色等牛股亮黄牌

  传近11个交易日暴涨125.97%的广晟有色昨天遭到上交所 “特停”,深交所也对近日涨幅较大的中核科技、*ST威达实行“特停”。

  点评:管理层不希望资金热钱加速进场导致新的泡沫出现。

  ●广钢股份三季度亏损3557万,王亚伟不离不弃

  传广钢股份三季报显示,公司今年三季度亏损3557.49万元,业绩同比下降160.11%,每股亏损0.05元。王亚伟执掌的两只基金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依然坚守其中。

  点评:重组股业绩越差越好,看来机构也认同这一逻辑。

  ●巴菲特八道金牌荐指数基金

  传股神巴菲特有个戒律,从不推荐任何股票和任何基金。只推荐指数基金,最近又推荐指数基金。

  点评:可以理解为买模拟覆盖范围大,具有代表性,低成本的指数基金。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