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接近历史低位 四季度A股市场将震荡上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估值接近历史低位 四季度A股市场将震荡上行

2010年10月20日 10:0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鹰基金投资总监杨刚认为,我国经济在2010年三季度环比触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对于通胀走势,杨刚表示,农产品及猪肉价格此前连续上涨,目前仍有上涨空间。四季度秋粮的收成情况对CPI影响较大,消费依然维持较快的增速。经济转型需要以平稳较快的经济增长为前提,预计经济在2010年三季度环比触底回升,四季度仍将处于回升的通道中,加上A股估值接近历史低位,预计四季度A股市场将震荡上行。

  在防通胀的政策背景下,可关注内需相关板块、新兴产业板块以及传统行业反弹带来的机会。截至10月15日,金鹰中小盘累计单位净值达2.53元,已超越2007年10月16日2.41元的累计净值。金鹰中小盘的优秀业绩表现也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购买。据财汇信息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金鹰中小盘的基金份额为12.5亿份,规模实现了极大增长。

  金鹰基金投资总监 杨刚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