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三农出资1亿成立子公司 保护其农药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ST三农出资1亿成立子公司 保护其农药品牌

2010年10月20日 11: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T三农(000732)公告,为使公司现有的农药品牌和知名度得以保留和延续,公司决定分两期出资1亿元设立福建三农化学农药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显示,拟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化学农药公司注册资本约人民币1亿元,分两步注资:第一期,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第二期,公司农药厂实施搬迁后,用政府土地补偿、补助款作为注册资本,二次注资后,新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约1亿元,出资方式由公司以现金或资产全额出资。

  该化学农药公司经营范围为原有主营产品草甘膦,三唑磷、乙酰甲胺膦、福草醚、40%毒死蜱乳油等系列农药,配套的氯、碱化工产品(氢氧化钠、液氯、盐酸、三氯化磷、氯甲烷、甲缩醛、氢气),医药中间体等精细化工产品。

  对于投资的目的,ST三农表示,随着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完成,公司主业变为房地产开发和农药化工产品生产经营。公司是一家具有五十年生产和销售农药、化工的企业,其农药品牌在市场有较高的认知度,其中“白菜牌”获得省名牌商标。为使公司现有的农药品牌和知名度得以保留和延续,须成立一家具有农药原药生产资质的全资子公司,生产和经营农药化工产品。

  公司同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2234.31万元,同比增长91.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48.9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21.19%;前三季度基本每股收益为0.1253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