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能股份增发中签率创主板年内新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申能股份增发中签率创主板年内新低

2010年10月20日 13: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申能股份(600642)今日公布的增发结果显示,本次以8.39元/股的价格成功发行2.6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2.05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0月21日复牌。

  据了解,本次参与认购申能股份的机构数量达到282家,中签率仅为0.848%,创下主板市场年内公开增发中签率的新低。

  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募投项目进展顺利,临港燃气电厂建设的4台35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今明两年将陆续投产发电;漕泾电厂项目建设的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目前已投产。

  另外,此次募资投资的航运公司上海嘉禾航运有限公司已于2010年2月注册成立,2010年6月公司受让一艘“沧州”轮,现已投入运营。借助此次公开增发,申能股份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巩固在上海地区电力供应的优势,同时将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实现公司的持续良性发展。 (李晓辉 )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