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凯城前三季净利增长33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嘉凯城前三季净利增长338%

2010年10月20日 13: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嘉凯城(000918)今日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9个月实现营业收入54.51亿元,同比增长147.28%;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净利润6.74亿元,同比增长337.96%;

  其中,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9.12亿元,同比增长44.54%;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净利润2.21亿元,同比增长33.25%;报告期内,实现每股收益0.12元。

  报告期内,嘉凯城利用房地产市场低迷、土地获取成本较低的有利时机,稳健拓展,重点布局核心城市和区域,积极获取储备项目。

  嘉凯城正在以往开发精品住宅为主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城市综合体开发等大型综合类项目。业内人士指出,嘉凯城预计后期推出多个楼盘,旗下项目曼荼园、苏纶场、翠海朗园、太湖阳光假日二期、汇贤雅居二期、吉如地块、东方红街(商业)等均已处于开工状态,这些项目的陆续建成,将为后期业绩释放打下基础。

  另外,公司拟延长之前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并调整发行底价,拟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延长十二个月,发行价格拟不低于7.88元/股,该方案将提请11月4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 李清理 )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