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继续看好低估值板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景顺长城:继续看好低估值板块

2010年10月20日 14:04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股票基金在三季度迎来业绩转机,同时也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业绩分化。选股和把握时机的能力成为业绩分化的主要原因。一批灵活的小基金在市场剧烈变化中脱颖而出,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成为其中的佼佼者。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该基金三季度收益率达32.23%,在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4。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经理余广表示,在中国城镇化建设、中西部大开发以及经济结构转型带来的产业转移过程中,基础设施将进一步完善,能源消耗和技术升级中新能源的开发利用为能源领域带来广阔前景,三季度布局集中在与中国经济增长密切相关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建设相关行业,精选其中具有较大估值优势、高增长、质地好的公司。

  国庆长假后市场发生结构性变化,余广认为,若市场上涨的情况得以持续,热点转换可能会更加频繁。展望四季度的投资机会,余广表示,市场对通胀的预期不断加强,周期性资源类板块有所表现,同时,银行、保险、家电、汽车等低估值板块中的优秀公司也面临估值修复的机会,也看好同样估值偏低的建材、水泥等基建板块。

  市场热点快速切换挑战基金的选股和择时能力,基金业绩分化也将更为显著。中小规模、风格灵活、擅长把握行业和风格切换的基金有望继续成为市场的领跑者。(杜志鑫)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