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上市基金获评亚洲最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深交所上市基金获评亚洲最佳

2010年10月20日 14: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国际ETF领域知名专业刊物《ETFs Magazine》联合《华尔街日报》等机构在香港举办了The Asian ETF Awards2010颁奖仪式,深圳证券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东京交易所以及Blackrock、道富、法国领先、德意志银行、高盛、日兴等多家全球知名ETF管理人参加了仪式。深交所荣膺“Best Listed Fund Exchange in Asia”奖项,深交所上市基金嘉实沪深300指数基金(LOF)获颁“Best Listed Fund in China”奖项,“Best ETF Manager in China”的奖项颁发给了华夏基金公司。“Best ETF Exchange in Asia”奖项由新加坡交易所获得。

  据了解,指数化投资产品是深交所基金市场的一大亮点。目前,国内资产规模最大的ETF是深证100ETF,换手率最高的ETF是中小板ETF,嘉实沪深300LOF长期占据国内规模最大基金宝座,多只沪深300、中证100、中证500LOF弥补了跨市场ETF的空白。几只杠杆型指数基金更是成为近期市场的明星,以灵敏的市场反应和价格弹性成为投资者追捧的工具。

  数据显示,深交所基金市场发展迅速。截至9月底上市基金达80只,占国内上市基金总数的80%。深交所相关人士表示,该所将继续致力于ETF等指数化投资产品的发展,努力为基金市场贡献更加丰富的投资工具。(杜雅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