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短期维持震荡 关注预增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短期维持震荡 关注预增股

2010年10月20日 17:5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央行宣布加息,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大幅震荡,截至全天收盘,沪指微涨2.1点收于3003.95点。

  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面对突然来临的加息,在房地产板块全面回调拖累指数的影响下,煤炭、创业板、新能源汽车引领大盘围绕3000点展开强势整理,板块分化严重。

  他表示,此次央行的意外举动不会改变大盘中期趋势向上的方向,但短期会给大盘带来震荡,市场热点有望回归主题投资和业绩增长板块。他表示,操作上建议密切关注“十二五”规划中涉及到的相关板块和区域振兴规划受益的板块,注意热点节奏的把握,短线建议关注节能环保、医药、新能源等业绩预增板块。

  长江证券策略分析师魏国表示,在加息消息的影响下,今天早盘大幅低开,但煤炭股盘中强势反弹,最终带领大盘翻红,且成交量放大,说明主力资金对后市极为看好。他认为,本次加息的目的应为针对房地产和通货膨胀的调控,建议投资者回避房地产板块,后期的市场如能维持现有的成交量,板块轮动将持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