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期指走势偏强 多单仍持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期货:期指走势偏强 多单仍持有

2010年10月20日 18: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股指期货低开高走,走势明显强于股市,截至全天收盘,四合约涨幅均1.5%以上,其中主力合约IF1011涨1.57%收于3458.2点。

  招商期货研究员侯书锋表示,周三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技术形态上,3000点一线对上证指数仍有较大压力,技术上仍需要有效突破该阻力位才可看高一线。从板块看,保险、证券、煤炭和机械等蓝筹股成为拉升股指的主力。

  他表示,从基本面看,市场对央行突然性的加息已经有了较为充分的消化,但中国加息间接助涨美元并打压商品价格走低的效应将短期抑制资源类股票走高,因此短期上证指数仍将围绕3000点一线震荡整固。期指方面,股指期货表现明显强于现货指数,较高的溢价为期现套利带来的较大机会,投资者还需冷静面对期指偏离现货的疯狂上涨,美元的阶段性反弹将为期指的上涨蒙上阴影。操作上,继续中线持有多单,但不宜重仓追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