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基金:“调结构、促民生”享受大消费盛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成基金:“调结构、促民生”享受大消费盛宴

2010年10月21日 09:1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成基金认为:只要“调结构、促民生”这一国家大政方针不变,生物医药、大消费、新经济等板块的资本盛宴还将在进入加息周期的股市继续上演。未来我国产业结构升级的三大方向是:战略新兴产业,消费产业和服务业。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将成为“十二五”规划的重点。昨天涨幅居前的是保险、医药和食品饮料板块,大成基金今年正是凭借重仓持有此类大消费股票跑赢了大势,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收益居于首位。记者 王子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