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指数震荡 个股行情可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沪深两市指数震荡 个股行情可期

2010年10月22日 08:51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证综指一度跳水。幸运的是,午后资源股再度活跃起来,从而推动大盘减小跌幅。

  众所周知,节后A股市场新增资金打造的主流热点是以券商股、保险股、银行股等为代表的金融股以及煤炭股、有色股等为代表的资源股主线。而昨日走势显示,保险股、银行股等品种跌幅居前。当然,煤炭股、有色股依然活跃,尤其是铜业股。但主力阵营出现分化,这自然削弱了多头的做多底气,市场随之震荡回落。

  不过,盘面显示,虽然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个股行情仍然火爆,这主要集中在稀土永磁、化工股等诸多品种,其中稀土永磁符合新兴产业的投资方向,而化工股又是以六国化工、建峰化工等农用化肥个股为主,也就是说,该类个股也可归结到农业股的投资主线中。

  A股市场的成交量渐有萎缩,沪市的成交量已从2500亿元以上的级别渐渐萎缩至当前的2000亿元的级别。随着量能的萎缩,大市值的银行股等品种自然出现股价重心下移的趋势。相对应的是,备受压抑的小盘股或将震荡回升。

  综上所述,近期A股市场的走势较节后A股市场的走势或有所区别,指数震荡,但个股行情可期。昨日,虽然沪深两市出现低走的格局,但达到10%涨幅限制的个股高达29家。(金百灵投资 秦洪)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