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盘:短期震荡不改向上趋势 行情还将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看盘:短期震荡不改向上趋势 行情还将进行

2010年10月22日 08:55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矿证券

  9月CPI同比上涨3.6%,促使大盘在3000点下方强势整理,上涨较为乏力。从技术上看,需要继续修复整理。目前个股行情仍存,只不过不再是普涨格局,建议在规避短期调整风险的前提下继续关注机械制造、化工等低估值优质个股的补涨机会。

  广发证券

  在踏空资金纷纷抢筹完成配置调整后,指标股的上扬动力减弱,但中小盘股在股指调整中反而具备一定的补涨要求,但指数的滞涨在高位已形成小圆顶雏形,大盘回调的压力正在加大。

  国金证券

  市场对宏观数据有所反应,震荡加剧符合判断。市场热点较为散乱,化工、有色、医药和天津板块相对强势,金融地产成为拖累指数的主要原因。成交量出现萎缩但仍维持良好,短期震荡不改向上的趋势。

  长江证券

  大盘连续4个交易日在3000点附近盘整,且金融股回落,大盘成交量萎缩,说明场外资金进场速度减慢,但个股活跃程度上面比较加强,前期大盘蓝筹股一枝独秀领涨的局面有所改善。目前大盘可能回踩10日线即2900点附近之后再蓄积上冲动能。

  世基投资

  大盘经过前两周的大幅上涨,市场短期内已经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但推动这波上涨行情的根本因素没有发生改变,包括经济持续走好、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出台、美元贬值与人民币升值,加上目前市场人气旺盛,A股的中级反弹行情还将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