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金:A股震荡向上趋势明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东吴基金:A股震荡向上趋势明确

2010年10月22日 09:1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吴基金对近期的市场风格转换早有预期,不过行情的转变速度仍是超出预期,A股市场整体震荡向上的趋势已经比较明确。首先,人民币升值速度很快,现已超过3%,加速了热钱涌入;其次,地产调控没有动用利率手段,而是用行政手段,产生“挤出效应”,迫使资金从房市流向股市。此外,未来一段时间内,宽松的流动性在全球持续存在。现在所有资产都泡在水里,美国不断地印美元、发债,导致美元购买力不断下降,在这种情况下,大资金只能将目光瞄准股市。

  随着资金的调仓,未来股市将完成从“二八”到“八二”行情的切换,因此,后市需对仓位进行均衡配置,在中长期关注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同时,重点关注金融、地产、有色金属、钢铁等周期类行业的投资机会。

  东吴行业轮动基金是今年最令市场瞩目的基金。截止到三季度末,今年以来收益率已达21.8%,排名所有基金的第二名,三季度更以34.27%的净值增长率夺得季度冠军。截至10月15日,排名已由三季度末的亚军上升为冠军。该基金10月22日进行分红,每10份派发红利0.8元,权益登记日为10月21日,除息日为10月22日。

  东吴行业轮动基金经理 任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