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约表现强于现指 大盘调整概率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四合约表现强于现指 大盘调整概率大

2010年10月22日 10: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股指期货四合约未能延续前日强势,昨天整体出现了回调,但跌幅均十分微弱,表现明显强于现指。

  现货市场上,沪深300指数昨天以3404.72点小幅高开,10点半过后出现一波明显的下跌行情,午后则一直维持震荡,日内最低3344.96点。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374.69点,跌22.19点,跌幅为0.65%。成交量萎缩至1.24亿手。板块方面,金融股走势不佳,拖累大盘,有色金属表现强势,成为领涨板块。

  股指期货市场上,四合约均高开低走,但表现强于现指。主力IF1011合约开于3468.8点,全天展开宽幅震荡。截至收盘,报收3448.8点,跌2.2点,跌幅0.06%,成交量减少为32.54万手,持仓量较前日小幅增加至29059手。

  冠通期货分析师张文金认为,消息面上,昨天公布的宏观数据好于预期,另外由于在前日已经做出加息调整,这使得市场对昨天公布的经济数据的担心也大大减弱。昨天A股市场冲高受阻回落,压力主要来源于银行等品种,近期新增资金关注的热点已开始出现分化的走势。

  技术上看,张文金认为3000点成为近几个交易日上证指数的一个多空焦点集中位置。短期有回调压力,但下方买盘很积极,逐步呈现出新一轮高位平台震荡的态势,多头形态依然完好。股指期货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为宜,少量趋势多单可以继续依托3400持有,谨慎投资者可以先获利了结多单后等待稳妥的入场机会。

  中信建投期货分析师张健认为,昨天国内大盘按预期进行调整,继续调整概率大,目标2900一线。IF1011合约高位震荡,3400仍然支撑较强,前期多单继续以此线做止盈谨慎持有。(王浩娇)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