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水泥 产能扩张快速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冀东水泥 产能扩张快速增长

2010年10月22日 10: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冀东水泥(000401)三季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80亿元,同比增长64.3%;净利润11亿元,增长48.2%;全面摊薄后每股收益0.9元,净资产收益率15%。

  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和供应商,冀东水泥自2007年以来逐步实施战略方针调整,由原有的“三北”发展战略迅速调整为区域领先战略,公司多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陆续建成投产。根据公司规划,到2011年将有11条生产线投产,累计贡献水泥产能约2000万吨。未来两年将是产能集中释放期,预计产销量复合增长率40%左右。

  业内人士表示,水泥工业的“十二五”规划已于9月底完成初稿,计划年底前呈报工信部。“十二五”期间,水泥工业将转向深层次的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至2015年,前10家企业水泥产量达到全国产量35%以上。

  有分析师认为,冀东水泥作为全国龙头水泥企业,将面临规模化、区域化发展的重要机遇。“十二五”期间,冀东水泥作为北方水泥市场的龙头之一,无疑将充分受益这一政策推动带来的利好。(王泓)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