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晓程等3家公司发布招股意向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福星晓程等3家公司发布招股意向书

2010年10月22日 13:17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星晓程(300139)此次公开发行1370万股普通股,发行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向数字互感器产业化项目、中国极光芯片PL4000 项目、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致力于电力线载波芯片等系列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市场应用,并面向电力公司、电能表供应商等行业用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和顺电气(300141)此次公开发行14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5520万股。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力成套设备和电力电子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同时能够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电力应用解决方案,是在电能质量改善设备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的电力设备产品供应商。

  沃森生物(300142)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普通股。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用疫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制药企业。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疫苗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冻干A、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产业化示范工程等—玉溪沃森疫苗产业园二期工程扩建项目、流行性感冒病毒裂解疫苗产业化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和营销网络扩建和品牌建设项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