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做多有色、新能源 机构隐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游资做多有色、新能源 机构隐退

2010年10月22日 14:11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四股指缩量调整,有色和新能源板块涨幅居前,游资做多,机构隐退。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氯碱化工、联环药业和红星发展。联环药业,前期由于超级细菌概念连创新高,随后出现回落,昨日再次走强,游资大单介入,炒作意味浓厚,短线为宜。红星发展,尾市快速拉升至涨停,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买卖均名列首位,锰矿龙头,受益新能源,短线还可关注。

  沪市换手率居前的是兴业证券,该股上市以来,连续上涨,昨日略有回调,公开信息显示前期介入的资金买少卖多,不排除拉升出货可能,规避。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铜陵有色、中科三环和中天城投。铜陵有色,机构专用席位交投活跃,三席介入、三席卖出,公司拥有完整的铜产业链,业绩良好,但近期涨幅过大,波段操作为好。中天城投,披露合作开发锰矿进展,涨停报收,游资大单介入,机构专用席位三席卖出,见好就收为宜。

  深市换手率居前的中航动控,该股前期摘帽、定向增发股上市,股价大幅上涨,昨日回落,多路游资买多卖少,资产置换后业绩面临重估,但短线涨幅过大,不宜过分介入。靖远煤电,周三涨停,昨日冲高回落,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交投活跃,卖出居多,逢高减磅为宜。

  综合来看,游资仍是市场主力,机构且战且退,投资者谨慎参与。

  氯碱化工(600618):跳空高开快速封住涨停,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等大单介入。烧碱行业龙头,近期产品价格快速飙升,业绩预期良好,游资介入,短线期待。(大时代投资 王 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