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只基金复权后净值超越6124高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51只基金复权后净值超越6124高点

2010年10月22日 14:21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以来市场持续拉升,沪指整体涨幅接近14%。在本轮蓝筹股大涨的行情中,基金角色正从踏空者转向积极介入者,继而成为这波行情的有力推手。部分基金表现也较为突出,截至昨日,市场中复权单位净值回到并超越了6124高点的基金(刨除货币基金和QDII基金)已经高达51只,其中泰达宏利公司旗下泰达宏利成长股票基金在113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记者从多家基金公司了解到,10月份以来,基金介入的蓝筹股主要集中在有色、煤炭、券商、银行、保险等行业。目前已有部分基金将这些行业的配置提高到标准配置,甚至略高。交易所近期公布的交易席位也印证了这一点。在基金经常参与的一些有色、煤炭、券商等股票的龙虎榜上,成批出现机构席位买入的情况。(王子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