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新兴产业成长性值得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新兴产业成长性值得关注

2010年10月25日 08:4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节后蓝筹上涨,除外围市场和大宗商品刺激外,实际上还有我国经济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和大小盘股估值修复的内在因素。大小盘股估值的差别,近期被自然平滑。不过,蓝筹的行情不会戛然而止。例如,加息使购房者月供利率提高,购买力相对下降,开发商资金成本提高。因此,加息对地产有直接影响,但由于调整幅度不大,影响多在威慑层面。

  对于题材股,我们认为新兴产业仍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热点,就五中全会来看,新兴产业的行情远没有结束。新兴产业代表我国经济的未来,在起步阶段需要资本市场来配合。反过来说,资金也有望获得不菲的回报。

  对板块而言,应把投资目光放在公司业绩和成长性上,以确定的业绩增长和题材来应对不确定的市场。在大力调整结构过程中,新经济、新材料、新能源等板块三季报业绩纷纷预增,因此其行情有望延续。不过,相关公司的股价短期并没有出现明显回调,建议逢低布局。(华泰证券)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