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股市或面临暂时性回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欧美股市或面临暂时性回调

2010年10月25日 08: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美国上市公司三季度报业绩整体向好,但由于市场对经济疲软的担心重新升温,美欧股市上涨动力明显下降。22日纽约股市22日涨跌互见,欧洲股市则全线低收。

  上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投资者在周末G20财政会议召开之际,表现比较谨慎。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0.13%,标准普尔上涨0.24%,纳斯达克也微涨0.8%。不过,从单周情况来看,美国股市依然保持上涨态势,道琼斯连涨三周。

  消息面上,美国劳工部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各州9月份的就业情况没有改善迹象,不少地区的失业率仍维持在两位数。此外,在G20会议之际,交易商也大多举止审慎。

  在欧洲市场上,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股市全线低收,结束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势头。泛欧道琼斯60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和法国CAC-40指数分别下跌0.3%,德国DAX指数下跌了0.1%。

  未来几天或现短期整理行情

  在已经公布了第三财季财报的标普500公司当中,有近75%的盈利超出预期、85%的公司盈利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但经济状况依旧疲软更令市场感到担心。

  有专业人士表示,股市可能面临短暂性回调。美股技术派专家Michelle Mai指出,“考虑到市场已经上涨6周,迟迟没有出现回调,未来几天出现一波短期整理行情是不足为奇的。”

  不过,从资金流向来看,这轮上涨似乎并未结束,因此Michelle Mai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逢低买进并维持看涨,未来几周标普可能涨到1220点。 (文/表 记者张忠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