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创反弹新高 沪指大涨2.57% 逾九成个股收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A股创反弹新高 沪指大涨2.57% 逾九成个股收涨

2010年10月25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刘育英)A股沪深两市周一联袂暴涨,全天一路走高,收盘时两市涨幅均在2%以上,大盘带动九成以上个股收涨。

  截至收盘,沪综指上涨76.38点,涨幅2.57%,收于3051.42点。深成指涨509.22点,涨幅3.85%,收于13734.2点。自9月30日起,沪指在13个交易日内已上涨450余点。

  两市成交额继续维持天量,全天共成交4450多亿。A股量价齐升,显示资金持续注入A股。分析人士认为,楼市宏观政策调控下,各地纷纷出台“限购令”,房产税呼之欲出,使得部分炒楼资金流入股市。中金公司今日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新增资金是股指继续上行的关键推动力。

  个股行情普涨,下跌的股票仅百余家。有色金融、煤炭等行业居于涨幅前列。银行、地产等股票出现反弹,二线蓝筹股受到明显追捧。

  A股此轮急涨走势相当凌厉,投资者关注后市反弹能否持续。持乐观态度的摩根大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近日表示,目前3000点的点位并不算高,在经济复苏确定、政策上的不确定因素减少的情况下,市场仍会继续震荡向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