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以来6基金募集申请获批 本月基金募集减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7月以来6基金募集申请获批 本月基金募集减速

2010年10月26日 15:3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份以来6基金募集申请获批复

  经历了三季度的“扎堆”申请募集,进入10月份后新基金申请募集的热情似乎有所减退。中国证监会按期公布的基金募集申请审核情况显示,月内截至22日,只有5只拟发基金向监管部门递交了募集申请,其中4只获受理。

  本月以来向监管部门递交募集申请的拟发基金包括建信新兴市场优选股票型基金、信诚货币市场基金、博时抗通胀增强回报基金(QDII)、长城信用增利债券型基金、诺德30超优选股票型基金。截至22日,除长城信用增利债券型基金以外其余4只已获受理。

  7月份证监会基金部开始按期公布基金募集申请审核情况以来,已有55只新基金递交了募集申请,截至上周五,证监会已对中欧增强回报债券型基金、华商盛世策略精选混合型基金、鹏华丰润债券型基金、银华信用双利债券型基金、新华中小市值优选股票型基金、博时转债增强债券型基金等6只基金的募集申请做出了批复。

  按照行政许可有关办法,基金募集申请审核期为6个月,但上述6只基金从递交申请到获得批复的审核周期最长为三个月零十天,最短仅为两个半月。 ⊙记者 马婧妤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