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两市小幅低开 医药板块一枝独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 医药板块一枝独秀

2010年10月27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各板块均表现不佳,唯有医药行业板块继续走强,整体涨幅居前。

  今日开盘,上证指数报3031.65点,跌9.89点,跌幅0.33%;深成指报13681.87点,跌48.09点,跌幅0.35%;沪深300指数报3451.43点,跌14.65点,跌幅0.42%。

  板块方面,开盘后医药、玻璃陶瓷、交运设备、木业家具等板块暂时涨幅居前,券商、煤炭、保险、有色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除ST类股外,仅有2只医药股涨停,其他涨幅超过5%的个股大多也属生物制药板块。上海能源大跌7.79%,领跌两市。

  消息方面,创投界期待已久的豁免国有创投国有股转持政策昨日正式出台。这一政策无疑利好包括券商直投在内的国有创投机构。

  已公布的上市公司三季报显示,处于重组中或业绩好转的*ST股及ST股受到基金追捧,以*ST汇通 和*ST南方 为代表的特别处理股在三季度被基金大举买入或增持。

  10月30日,创业板将迎来一周岁生日,首批28家公司原始股东也将迎来限售股解禁后的收获期。不过,经过一年的运行,创业板公司股价缩水严重。

  财政部26日公布了《关于调整大型环保及资源综合利用设备等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根据《通知》,自今年6月1日起,大型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设备、应急柴油发电机组、机场行李自动分拣系统、重型模锻液压机生产企业在进口关键零部件、原材料时,可以享受免关税和进口增值税的政策优惠。

  10月26日9时,三峡工程顺利实现试验性蓄水目标,水库水位第一次达到设计水位175米。这标志着三峡工程开始全面发挥初步设计确定的防洪、发电、航运、供水等巨大综合效益。

  商务部副部长钟山26日表示,因为进口增加,今年贸易顺差肯定比去年减少。

  商务部26日消息,商务部、财政部2010年安排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部分地区开展农产品现代流通综合试点,力争在3到5年内初步建成高效、畅通、安全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试点省(区市)包括河北、辽宁、浙江、山东、河南、湖北、重庆、新疆。

  海外方面,由于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以及公司业绩均好坏参半,2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最终以微幅上涨报收。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5.41点,收于11169.46点,涨幅为0.0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02点,收于1185.64点,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44点,收于2497.29点,涨幅为0.26%。伦敦股市26日下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707.3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68点,跌幅为0.78%。伦敦股市26日下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707.3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68点,跌幅为0.78%。

  受到美元反弹以及投资者逢低买入的综合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6日黄金期货12月合约每盎司微跌0.3美元,收于1338.6美元。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8.6美分,收于23.83美元,涨幅为1.2%。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7美元,收于1704美元,涨幅为0.4%。受美国消费信心走强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6日窄幅波动,收盘时纽约伦敦两地油价均微幅收高。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收于每桶82.55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美分,收于每桶83.66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