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上海路演推介顺利 投行业务增长快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山西证券:上海路演推介顺利 投行业务增长快速

2010年10月27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昨日,山西证券完成了上海的第二站机构路演推介。此前,公司路演团队一行刚刚结束了深圳站的路演。作为我国中西部地区首家登陆中小板的券商股,山西证券以快速的成长性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关注和热捧。

  在上海推介现场,机构分析师向山西证券董事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投行业务增长情况。据介绍,山西证券最近三年投资银行业务收入分别达7,431.57万元、3,714.76万元、14,442.05万元,实现年均复合增长率39.40%。2010年上半年,投资银行业务实现收入10,708.04万元。山西证券旗下的中德证券,作为证券市场的新兵,自2009年7月成立至今年上半年,已完成IPO项目6单,作为首发主承销商的项目家数位于国内合资券商之首。同时,仅今年9月就有5个担任主承销商及财务顾问的项目通过审核,预计年内将全部完成发行。山西证券投行业务保持迅猛增长势头,进入行业前列成为可能。

  有分析师认为,山西证券作为老牌券商,其研究团队实力也较为强劲。其研究所以“特色研究、全面覆盖、面向全国”为发展战略,目前已构架起一个多角度、多层次覆盖资本市场各个领域的综合研究体系,特别是对煤炭、电力、钢铁等传统行业的研究具有优势,近几年在石油、化工、旅游、餐饮业的研究实力上也稳步加强。2009年,山西证券荣获《新财富》最具潜力研究机构第二名。

  山西证券董事长张广慧先生在推介会中表示,山西证券作为新晋商的代表,将以山西为起点,布局全国,稳健经营、以义制利,早日建设成为有特色、有品牌、有竞争力的一流券商。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