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金融总裁:总想赚“快钱”往往得不偿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宏利金融总裁:总想赚“快钱”往往得不偿失

2010年10月27日 11:3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非常看好未来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下称“宏利金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广能(Donald A. Guloien)近日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随着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作为全球金融集团主要投资市场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

  作为资产管理行业的资深人士,邓广能对国内个人理财给出个人建议。他认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储蓄还是非常重要的。“在投资时,应该采取更加多样化的投资策略,不要把资金放在单一方向和产品上。”同时,投资需要耐心和意志力,如果总是考虑去赚“快钱”,其结果可能往往是得不偿失。

  “宏利金融已经把中国市场作为公司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尤其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后,全球都在看好中国经济表现,中国已成为几乎所有大型跨国公司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市场。”邓广能说。

  “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在此建立的每一个金融机构,不论总部是否设于上海,都将在上海的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强调,建立一个国际金融中心,需要有足够的国际金融人才、丰富经验和基础设施。宏利金融可以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提供大量的国际金融人才和丰富的运营经验。

  在邓广能看来,在全球市场上,财富和资产管理业务一直是宏利金融关注的重要领域,也是宏利金融的重要业务增长点。“通过收购泰达宏利的股权,我们得以在中国这样一个重要的市场上,在保险业务之外,开拓财富和资产管理业务,宏利金融全球的客户也有机会通过我们的专业投资团队,投资中国的债券和股票市场。”对于下一步的扩张计划,邓广能表示,“我们将申请开设更多分支机构,进一步拓展中宏保险的业务版图。”(谢潞锦)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