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股份再告“业绩下滑” 前三季度净利降5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宝德股份再告“业绩下滑” 前三季度净利降5成

2010年10月27日 13: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德股份没能靠三季度的业绩扭转颓势。昨日,公司公告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了53.03%。公司还预测,今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可能发生一定幅度下降,约为20%-60%。

  这是继上交业绩下滑82.07%的创业板最差中报后,宝德股份泼的又一盆冷水。在第三季度,公司业绩较上半年及去年有所回升,营业收入增长了66.54%,净利润增幅为7.56%,但由于上半年业绩“欠债”过多,并不足以扭转。

  因此公司的解释也与中报雷同,为“订单数比去年同期下降和部分原材料采购价格上升导致产品成本提高。”

  累计今年前三个季度,宝德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112.32 万元,净利润1174.52万元。两组数据分别同比下降幅度为41.11%和53.03%。但回顾企业去年IPO发行之初招股书披露的数据,却颇为光彩,当年前三个季度的累计净利润为2500万元,同2008年比增长达六成。(刘夏)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