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一定不能错过:王亚伟十大重仓股现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投资者一定不能错过:王亚伟十大重仓股现身

2010年10月27日 14:0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的三季报,投资者一定不能错过。昨天,四大基金公司华夏、嘉实、南方、博时旗下基金的三季报全部亮相。而小基金公司中,华商、东吴等基金新锐们的三季报也悉数登场。尽管整个三季度,大基金公司的表现没有小基金公司激进,但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业绩依然可圈可点。

  三季度,王亚伟整体减持医药股,东湖高新和片仔癀均在华夏大盘的三季报名单中删除。而从前十大重仓股来看,最大的变化是其在三季度大举买入了东方金钰。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两只基金均重仓买入该股。同时,两只基金还都对ST昌河进行增持。而整个三季度,东方金钰的涨幅是160%,ST昌河在复牌之后的涨幅更是超过230%。

  此外,三季度滞涨的金融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王亚伟并没有像外界传言那样予以摒弃,而是明显增仓。其中,工商银行从二季度的1.28亿股变为1.53亿股。目前,王亚伟的第一重仓股是广汇股份,三季度末持有2000万股,目前浮盈6.26亿元。其他重仓股则变化不大,分别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葛洲坝、中恒集团、交通银行、东方金钰、ST昌河、乐凯胶片、峨眉山A。

  对于四季度走势,王亚伟预计:年内市场将维持小幅震荡格局,题材股面临较大的回调压力。“十二五规划”出台在即,其内容将成为来年投资布局的参考依据。而华夏基金认为,国内经济增速下滑最快的阶段已经过去,经济增速将见底回升。但房地产价格、物价水平、节能减排压力等制约国内经济发展的因素依然突出,A股在经历本季度初快速上行后维持震荡向上的格局。未来投资机会在以下几个方面:受益于消费长期增长的相关消费服务行业,受益于经济结构转型的新兴战略行业,我国具有独特优势的资源行业,以及节能减排带来的短周期机会。(王洁)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