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资金开始流出权重板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部分资金开始流出权重板块

2010年10月28日 07:3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市昨日总成交金额为4738亿元,比上日增加92亿元,资金净流出约66亿元。昨日两市振荡回调,前期涨幅大的权重板块煤炭、银行、券商资金流出明显,并带动绝大多数板块资金流出。上证指数跌1.46%,收在2997.05点。钢铁、有色金属、锂电池、磁材概念、电子信息、航天军工排名资金流入前列。两天的回调基本吃掉了本周一的反弹新高阳线,由于权重板块的明显回调,短期指数上攻动力大大减小,同时RSI指标的背离更加明显,是减轻仓位的时候了。

  在资金流入的几个板块中,钢铁、医药的增量比例分别达到22%、12%,很明显有小量资金进入,估计是部分基金所为。不过从近年的经验看,钢铁板块素有“行情杀手”的称号,它一涨,大盘行情就结束,建议观望。而医药是前期公募基金大量减仓的板块,不排除目前有部分基金出现回补仓位的行为,仍值得关注。另外值得一提的,煤炭与有色、券商,短期涨幅已十分巨大,同时净流入增量比例较前期有明显回落甚至流出,预计短期将持续调整。

  但鉴于前期沉淀资金数额庞大,且没有大量净流出迹象,因此适当回调后,这几个板块仍会以上涨为主旋律。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有色金属、锂电池、磁材概念、电子信息、航天军工。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新能源、节能环保、医药。(广州万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