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调整正是换股好时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调整正是换股好时机

2010年10月28日 10:4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的资金继续呈现出大幅流出的格局,受消息刺激的医药板块高开低走的行情令投资者望而却步,有色煤炭继续回调,唯有稀土永磁板块继续呈现强势。 (上海金汇)

  昨日上证指数重回“2”时代 以2997点报收

  周三A股市场再度冲高受阻回落,因美元反弹、黄金等资源品受压,煤炭等资源股前期大幅领涨品种借机调整,沪指失守5日线并击穿3000点,重回“2”时代。两市成交同比小幅萎缩。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市报2997.5点,下跌1.47%;深证成指收市报13452.2点,下跌1.46%;中小板综合指数昨日再创历史新高出现明显回落,创业板继续上演冲高回落走势。沪市成交为2333亿元;深市成交为1802亿元,两市合计成交4135亿元,同比小幅萎缩。

  技术分析

  大盘需要一周以上调整

  周三上证指数低开冲高回落,终盘失守3000点整数关并以中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板块方面:农机补贴、钢铁板块、普通机械等板块小幅上涨,黄金板块、新能源车、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超过3%,领跌大盘。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昨日指数早盘冲高时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主动性抛盘,前期领涨的有色金属等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领跌大盘,对市场人气构成较大的影响。

  另外,大盘震荡走低时,盘中的每一次反弹力度都很有限,做多资金的操作策略有所改变,有从前期的主动出击向持币观望转变的迹象。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昨日上证指数盘中失守5日均线,这是大盘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内第二次收盘点位低于该均线,K线与短期均线组合形态显示,上证指数短线走弱的迹象也越明显。本周收盘上证指数不能重返5日均线上方,大盘至少需要一周以上的时间来完成调整。

  操作上,我们认为既然大盘已经出现了调整迹象,投资者就应该考虑顺势操作。寻机降低所持有仓位,等待大盘结束技术性调整时再重仓介入率先向上突破的个股。 (湘财证券)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