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业绩分化首尾相差13.87% 新兴市场引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QDII业绩分化首尾相差13.87% 新兴市场引关注

2010年10月28日 15:1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外围股市上涨,QDII基金下半年走出了一股上涨行情,实现今年以来收益率的转负为正,其中尤以主投新兴市场的QDII基金最为抢眼。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10月25日,纳入统计的20只QDII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最大差距为13.87%。其中,今年新发成立的汇添富亚澳、国投新兴市场业绩表现优异,分别达到10.8%和8.7%的净值增长率,排名同类基金前列,也超出大部分A股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新兴市场今年以来备受QDII基金宠爱。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所成立的众多“新生代”QDII基金在多个方面体现出投资多元化的特点,新兴市场开始吸引更多视线。除已成立的国投新兴市场外,包括近期获批待发的信诚金砖四国积极配置基金在内,还有多只主投新兴市场的QDII基金获批或待批。(敖晓波)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