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盘:市场下探空间有限 继续震荡盘升格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看盘:市场下探空间有限 继续震荡盘升格局

2010年10月29日 11:15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矿证券

  权重股走势疲弱,银行三季报业绩超预期,今年上市公司同比利润增长可以期待。预计,短期内市场下探空间有限,建议投资者关注2975点至2985点区间的支撑力度。

  港澳资讯

  上证综指缩量盘整,3000点已成为重要监测大盘后劲的关口,如能有效突破,后市将有较大上升空间。

  国金证券

  市场短期强势突破3000点后,进行震荡整理十分必要,这也为后市的发展留出了更多的空间,短期调整不会改变震荡盘升的格局。

  长江证券

  短期大盘重新回到8月初到9月中旬的震荡走势成为可能。目前缺乏新的热点、政策刺激大盘的放量上攻,建议投资者采取半仓左右的仓位掌握主动权,短期建议关注电子信息板块。

  联讯证券

  短期来看,大盘目前还是维持在5日均线下窄幅盘整,如短期不能突破这一均线压制,短期大盘将继续维持调整态势走势,前期高点是否是中短期顶部需要继续观察。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