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大量资金流入 短期可增持A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渣打银行:大量资金流入 短期可增持A股

2010年10月29日 11:44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渣打银行(中国)个人银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梁大伟昨日表示,A股市场的估价已接近先前周期性低位,强烈的通胀预期将加大资产升值压力,而加息对A股市场是正面信息,因此建议短期至中期增持A股。

  梁大伟表示,从过去的经验来看,中国股市的表现与货币供应量有很大关系。目前来看,强烈的通货膨胀预期加大了资产升值的压力,包括股票市场。

  梁大伟认为,A股市场的估价已接近先前周期性低位,并没有(出现)泡沫的可能性。建议在未来3个月期和12个月期内增持中国股票市场。

  对于日前中国央行宣布加息,梁大伟认为这对股市是正面信息,A股市场对此的反应与2006~2007年的表现相似,投资者认为加息是中国经济稳固复苏的信号,而防止通胀是政府的主要任务,这对股市是正面信息。

  此外,美联储近期释放出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信号,“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将吸引更多的资金流入新兴市场,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亚洲国家的股市、商品市场将受此影响。

  渣打银行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全球投资者向新兴市场股票市场注入大量资金,是2007年10月以来最高。其中股票基金在10月6日结束的那周中净流入资金60亿美元,是33个月以来最高值。(杨斯媛)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