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发布公告 三季报“自摆乌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佛山照明发布公告 三季报“自摆乌龙”

2010年10月29日 17: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陷入“内幕门”的佛山照明昨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三季报存在错误,更正后将原董事长庄坚毅的名字从前十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东中去除。

  公告显示,由于相关人员工作疏忽,该公司在10月26日披露的三季报中存在错误。更正前,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庄坚毅以840.4万股的持股量位列公司第8大流通股股东;更正后,在佛山照明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庄坚毅不再出现。今年8月30日,庄坚毅因正接受中国证监会广东证监局调查,已申请辞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

  记者查阅该公司财报发现,2009年年报中庄坚毅的持股总数为826万股,是佛山照明的第七大股东。但今年一季报和中报里,庄坚毅的名字就没有在前十大股东中出现。

  佛山照明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昨天表示,之所以在三季报中将庄坚毅的名字去掉,是因为他持有的部分股份流通受限,不符合“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东”的身份。佛山照明昨日收报19.45元,跌2.31%。(沈玮青)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