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盘:总体强势格局不改 有望收复30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看盘:总体强势格局不改 有望收复3000点

2010年11月01日 08:58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南证券

  本周为11月份的第一个交易周,主流机构将根据上市公司三季报财务数据和机构持股数据进行调仓换股,市场波动会较为剧烈。美联储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也将明朗化,但美元贬值的趋势难以逆转,资源类板块也有望重新走强。预计本周大盘震荡盘升,盘中大跌则可被看作是建仓时机,并有望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

  申银万国

  上周沪深股市冲高回落,多空双方在3000点一线展开拉锯。从目前来看,后市大盘仍将在目前位置震荡整固,但总体强势格局不会改变。

  华泰证券

  目前大盘仍在3000点一带震荡,由于前期上涨速度过快,上证综指与各条均线的乖离率过大,需要适度的整理,以等待其他各条中短期均线的上行。另外,牛市中大的行情到来时,以慢涨急跌的方式居多,前期蓝筹股的拉升过急,也有休整的需要。

  新时代证券

  短期内大盘虽然进入震荡整理,但板块轮动较为明显,投资机会较多。目前,宏观层面利多消息居多,再加上三季报上市公司整体净利润增长近四成,成为大盘中期向好的基石。

  华安证券

  上证综指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之后,本周将考验250日年线的支撑,市场中期或将进入以年线为支撑线,以3100点为上轨道的新箱体内震荡。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