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亚运空气质量 威华股份控股子公司停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保障亚运空气质量 威华股份控股子公司停产

2010年11月01日 1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华股份今日公告,近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增城市威华中纤板制造有限公司通知,为配合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的召开,增城威华在已经达到减排要求的基础上再实施临时减排(减排100%),将于2010年11月1日至12月20日期间停产。

  威华股份表示,停产将对公司2010年度的净利润产生一定不利影响,对公司2010年度的净利润影响额占公司200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以上,且绝对金额约为200-500万元。然而,增城威华尚有一定中纤板库存能够保障已签订单的正常履行,另外威华股份在广东省境内还有5间中纤板制造厂可以满足增城威华停产期间其客户的中纤板需求,因此,增城威华的本次停产将不会对其生产订单、客户关系等产生影响。亚运会结束后,增城市威华将会尽快恢复生产。 ⊙见习记者 刘相华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