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王邦祺:亚太新兴市场最具投资价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上投摩根王邦祺:亚太新兴市场最具投资价值

2010年11月01日 14:39 来源:中证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随着海外市场的大幅走强,QDII基金也因此“风生水起”,国内绝大多数QDII产品实现正收益。其中,上投摩根亚太优势表现尤为抢眼。晨星数据显示,截至10月22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1.69%,在所有QDII基金中排名第一。上投摩根QDII海外新兴市场研究及固定收益投资经理王邦祺向记者表示,亚太地区新兴市场被认为是目前最具投资价值的市场。

  王邦祺告诉记者,截止目前,按美元计算,印尼股市的涨幅已经达到50%以上;泰国市场的表现虽略逊一筹,但其涨幅也曾经达到50%;其他如马来西亚和印度市场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这些亚太新兴市场的表现不仅在亚洲,在世界范围内也是首屈一指。王邦祺提醒投资者,面对短期涨幅比较大的市场,投资者可以静待回调再进行投资。然而面对亚太新兴市场,受惠于全球低利率环境、成长基数较低、人口红利远较其他市场充沛,以及实质长期回报仍然高于其他市场的几个优势因素下,其长期回报预期空间仍然诱人,值得投资者持续观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