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空券商仅有两成 四成券商看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本周看空券商仅有两成 四成券商看多

2010年11月01日 15:07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A股市场更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低,上证综指收报2978.84点,较前一周微涨0.13%;深证成指收报13367.24点,上涨1.08%。本周四成券商看多、四成看平、两成看空。

  华泰证券:看多。从上周的市场风格上看,领涨力量已从初期的有色金属、煤炭、券商和银行切换到新兴产业的高成长性板块。在经历了周期性补涨后,板块开始相互轮动,未来市场有望再现。

  西南证券:看多。上周大盘在触及3073点的上涨新高后,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回落,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成交呈现逐日缩减的态势。预计本周大盘震荡盘升,盘中大跌则可被看做是建仓时机。

  日信证券:看多。市场在3000点震荡的过程中结束了10月份交易,进入11月份,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明朗可能给市场提供再次冲高机会,三季报披露结束在限制指数回调空间的同时,也将对个股分化形成新的刺激。

  新时代证券:看多。上周市场格局出现明显的转换,煤炭、有色、金融等基本步入调整,一些中小盘股开始活跃。从目前情况看,大盘短线进一步调整的要求较为强烈,预计后市大盘有望在2900点上方进行缩量整理。

  财通证券:看平。由于目前5日、10日均线已失守并开始形成死叉,大盘可能步入小级别调整,但下行的空间不大,宽裕的流动性环境、国庆假期后新入市资金的成本决定了年线位将形成强有力的支撑。

  申银万国:看平。上周沪深股市在3000点一线展开拉锯战。从目前来看,后市大盘仍将在目前位置震荡整固,但总体强势格局不会改变。同时,本周一首批创业板公司大小非解禁上市,对相关创业板公司影响如何值得关注。

  光大证券:看平。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震荡幅度加大,中小板、创业板则强势上涨,市场结构性分化特征明显。从市场热点看,在周期性品种出现阶段性获利回吐的情况下,部分优质中小盘股将成为市场的热点。

  太平洋证券:看平。上周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市场前半周的强势做多与后半周的犹豫不决形成鲜明对比。大盘经过两周的休整之后,本周或将继续走强,2900-2950点为低吸区域,投资者可耐心持股。

  国开证券:看空。上证综指上周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从行情运行情况看,大盘在突破年线后,出现震荡整固有利于行情的发展,属于合理现象。而本周市场将揭开11月行情的序幕,预计大盘仍将延续震荡整理格局。

  华安证券:看空。在上周初创出本轮新高后,上证综指后半周以缩量调整为主,在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之后,本周将考验年线的支撑,市场中期或将进入以年线为支撑线,以3100点为上轨道的新箱体内震荡。(闫瑾)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