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股份3.5亿挂牌转让华冠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三元股份3.5亿挂牌转让华冠公司

2010年11月02日 10: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元股份(600429)公告,公司将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不低于3.5亿元的底价对外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北京华冠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

  三元股份持有华冠公司100%的股权。根据基准日为2010年10月31日的评估报告,华冠公司净资产为27,861.32万元,比账面值减值190.88万元。

  公司表示,目前,华冠公司已被新建住宅区包围,交通极为不便,工厂日常生产以及原辅材料、成品运输等给社区居民造成了一定影响。同时,为满足环保要求,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对污水、烟尘、噪音等污染源进行治理,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公司的经营成本。

  公司自2009年开始在北京市大兴区投资兴建日处理鲜奶能力为1,200吨的乳品工业园,预计将于2011年中期建成投产。工业园投产后,为形成规模效应,避免人力、设备及辅助设施的重复设置,华冠公司所在生产厂的产能将转移至工业园。届时,公司将面临产能转移后的闲置土地、房产、设备等资产盘活任务。(李阳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