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股5分拍得控制权 长江出版传媒将重组*ST源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每股5分拍得控制权 长江出版传媒将重组*ST源发

2010年11月03日 11:5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T源发今日公告称,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总价987.8047万元(不含佣金)拍得公司合计为19368.72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0773%。目前,上述股份尚未过户,一旦过户将导致公司控股权的变动。本报昨日曾以《*ST源发控制权易主 长江出版传媒接盘拟借壳》对此进行报道。

  按此计算,长江出版传媒获得上述股权折合单价仅0.05元/股,而*ST源发停牌前价格为7.35元。对此,*ST源发有关人士表示,主要不是价格多少,而是与重组挂钩。根据股权拍卖公告,竞买人在竞买登记时,须提供与*ST源发大股东华源集团就*ST源发重组方案达成的意向或签订的框架协议。

  目前*ST源发正在实施破产重整,公司股票已于10月11日起停牌。根据日程安排,公司全部资产将于11月4日拍卖,并在不迟于11月4日前公布《重整计划(草案)之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11月12日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将对该方案进行审议和表决。此外,*ST源发曾多次提示风险称,公司可供分配的资产有限,负债巨大,权益调整的比例会较高。⊙记者 吴芳兰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