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受众和市场规模巨大 新媒体等行业前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媒体受众和市场规模巨大 新媒体等行业前景好

2010年11月03日 14:1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庞井君在中国文化发展论坛上介绍,中国视听新媒体产业蓬勃发展,CMMB手机电视已初步建立了覆盖整个大陆地区的运营体系,网络视频用户2.4亿,市场规模达到17.9亿元。

  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数据显示出国内巨大的媒体受众和市场规模。整体而言,一些网络、手机等新媒体,发展前景巨大。特别是随着三网融合的推进,比较看好新媒体等方面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机会。主要是两类,一是因为新媒体发展而带来的硬件升级,主要涉及一些通讯厂商,比如烽火通信、亨通光电等。另外就是一些内容提供商,比如华谊兄弟等。(苗慧)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