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智慧软件瘫痪散户上火卷商急

2010年11月04日 09: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股民老刘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准备进行股票交易,却发现无论如何也无法登陆大智慧行情软件。“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了?太影响交易了!”

  而此时不少券商营业部的电话也被打爆,“关键时候你们怎么瞎火了?把我们的交易全耽误了!”

  由于当时正值交易时间,而全国证券公司的大智慧用户均受到影响,一时引得市场一片哗然。

  股民

  股民在微博上要求赔偿

  “大智慧软件怎么没法用了?”“大智慧怎么了?怎么没人给个说法?”昨天开盘前后,已有不少股民在微博上提出疑问。

  接着,各门户网站和财经网站上出现“大智慧炒股软件因系统故障问题无法登录”的消息;各论坛、QQ群以及微博上,也不断出现股民们的问询,甚至有不少人明确表示不满。

  “大智慧软件出问题了,所有券商用都不能用,华安证券也一样,直到11点左右才能使用。”一股民在微博上抗议。

  “国泰君安关键时候瞎火了,大智慧从开盘到中午11点左右一直不出行情,客服电话打不进去。”另外一个网友回应。

  QQ群上有人表示,“这么有名的炒股软件,怎么说出事就出事,也没人出来给解释解释”。

  一股民在微博上说:“我的票票开盘涨停,结果有半个多小时时间,大智慧软件的数据没更新,害得我以为一直是涨停,结果以涨停价格挂单,到中午还没成交。本来打算换新票的,里外里少赚12个点!几年工资呢!大智慧得赔偿!”

  券商

  营业部客服电话被打爆

  一券商客服人员表示,昨天因为大智慧客户端出了问题,一大早就被客户连番轰炸。“我们能怎么办?只能反复解释,告诉大家还可以用同花顺的。”

  “所有电话都崩溃了,甚至连公司前台的电话都被打爆。”另外一家券商的客服人员如是说。

  一券商工作人员委屈地说,“电话打爆了还能忍,关键是一直在挨骂;一上午都没坐下,厕所都来不及上,日常工作也没法做,嘴都说干了。”

  “今天大智慧软件发神经,不能交易,电话劈里啪啦地打过来!有些还算客气,问是不是出问题了;有些人电话接起来就是一顿臭骂;我忍了再忍不能发火,可觉得委屈,这软件又不是营业部管理的!”一券商营业部的工作人员无奈地说。

  昨天,几乎所有使用大智慧交易软件的券商都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面对突发情况,多家证券公司在微博或者网站上发出紧急通知或公告。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